激勵自己

Posted: 四月 15, 2011 in 思考

在追尋夢想的某些時刻,

會不斷出現自我懷疑,

我做得到嗎,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好像太晚開始了, 我落後別人一大節了,

我何必讓自己這麼累, 我做不到吧,

我沒有天分吧, 我好累,

我不想再繼續了, 我要退出嗎,

追求夢想太不切實際了, 根本做不到,

這好像不是我要的, 為什麼不接受現實呢,

這時候   我該怎麼辦?

別看, 別被自己限制

加油

不要放棄

繼續

繼續

繼續

不要停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繼續

繼續

繼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