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現在晚上都睡不著

Posted: 十月 10, 2009 in 生活
自從回國之後  晚上都一直睡不著
現在都要凌晨三點了
朋友的忠告還是要聽  不然真的是給自己找難受
這世界有太多的價值觀     每個人追求著不一樣的
聖嚴法師說過   某個人的真理    說不定是另一個人的魔
我能體會
到了現在   我開始不認為世界上有什麼準則
對的錯的   善的惡的    沒有真的客觀的
都是人心
只是    我還無法放下心中那把尺    我怎樣衡量別人    就也怎樣衡量自己    狹隘
如果這世界有準則
我想    那就是愛吧
也許有人會稱為慈悲
有許多多的稱呼
我想   人人都感受過   那是我們的本能
愛    就是準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