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真是太神奇了

Posted: 八月 22, 2009 in 生活
最近開始玩 facebook    因為 mail 常常有來自朋友的 facebook 邀請訊息
申請帳號之後   發現facebook這玩意真的太神奇了
我也沒填什麼資訊   竟然申請成功後    系統第一個推薦給我的朋友    就是我認識的人
而且之後還遇到從高中畢業就沒聯絡的高中同學
facebook 傳相片也很快    至少我感覺比 msn space 快    畫質也比較好
另外我也開始用 Plurk 了    在Plurk發布的訊息    可以同步到 facebook 上
現在網路上有的沒的玩意真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