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聲比較差

Posted: 八月 16, 2009 in 生活
今天又再去看了一次天外奇蹟
基於上次的經驗    我特地戴了隱形眼鏡
上次在 in89 看    這次換樂聲
發現上次有點分心    沒有很專心看
很多劇情和細節我這次看才發現
而且有看到片頭    比較容易受到劇情感動了
樂聲的3D景深感    感覺比 in89 差很多
畫面似乎沒有上次看立體    應該跟我這次戴隱形眼鏡無關吧
還是很不習慣待在西門町    人潮總是讓我不自在
而且雖然來過無數次    我還是不太認識路
路癡    有藥醫嗎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