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眼睛睜得大大的Pixer 20年展

Posted: 八月 15, 2009 in 嗜好
台北市立美術館的Pixer 20年展
我和朋友一早開放就進場   
但參觀人數已經讓我們必須排隊才能看到每一個展品
小朋友也很多
雖然是非假日
也許是因為暑假期間    但我相信也是因為 Pixer 動畫電影的魅力無窮
看完展    臉部肌肉覺得很酸    大概是因為我嘴角無時無刻不是上揚的
從早上9:30進場到下午3:00才出展場   6個小時    腳也很酸
這次展出許多人物設計    故事版   世界設計的手繪稿    素描   彩繪    拼貼    素模   等等的藝術作品
說實在    雖然看了6小時    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沒有看得很詳細
最讚的是幻燈箱   我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 ~ ~ ~ ~ ~ ~ ~
悸動 ~~~   這個展讓我的心不斷的悸動
下次再去看    應該要帶筆記本去
评论
  1. colin说道:

    你用手機將聲音錄起來就好了阿~~又不用帶筆記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