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我還是放棄了繼續參與創意活動

Posted: 八月 10, 2009 in 生活
活動工作同仁
打電話來問我    為什麼提案資料還沒放上去
我回他說    因為沒有時間新增資料   照原稿交件不太好
所以我就不繼續參加下一階段的評審了
他說我不參加很可惜    我是黑馬    希望我別放棄
可是我還是不改初衷   
其實之前就打算不繼續參加了    因為衡量自己之後不會有太多心力繼續參與
因為要繼續參加    就要拼前三名才有獎金   
雖然不是沒機會    但是我想也是需要花心力的
雖然前兩階段成績還不錯    可是我想我沒心力參加後面的競爭
選擇放棄    這種感覺很不好    說實在…….
再加上報告審查的時間    和我跟同學約要去看皮克斯20年展同一天
如果要去報告    就要改時間去看展    不然就是要爽約
皮克斯    最後還是成為我的首選 戴太陽眼鏡     3D 動畫萬歲 !!!!!!!!!  * ( ¯▽¯ ) /*
所以啦    前三名就讓別人啦
有時間寫網誌    沒時間交資料     哇哈哈哈    其實是一個字   懶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