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運湊熱鬧

Posted: 八月 7, 2009 in 生活
高雄世運閉幕前一天    搭高鐵到高雄一日遊
最早班的高鐵去最晚班回
本來衝著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所以招朋引伴
但最後陰錯陽差    我一個人搭車下去和朋友會合    什麼錢也沒省到…….
一早左營還下著雨     還好我到高雄時雨就停了
上午在世運主場館看七人制橄欖球     第一場南非對香港
恩 觀眾都很安靜的看完這場比賽     我心裡想著    台灣觀眾都很矜持
第二場    台灣對兩屆冠軍斐濟    台灣一進場    歡呼聲馬上爆發    剛才的矜持都不見
場內的大螢幕    也給觀眾席上的國旗大特寫    一樣爆發全場歡呼
比賽中    斐濟持球時    全場都是很安靜的    一旦台灣持球    全場就是歡呼大爆發    原來    這就叫主場
不過最後還是被斐濟痛宰 戴太陽眼鏡
南非隊表演了一個美技     從界外發球時    球丟得很高    南非隊員瞬間三人疊羅漢
從高空中把傳球接住     並且一個翻身就達陣     太誇張了 ………..
中途在捷運美麗島站停了一下   為的是我耳聞已久的光之穹頂
牆壁上有一處讓遊客簽名支持世運的地方     我當然留下了我的塗鴉
中午在夢時代吃午餐     竟然在餐廳碰到我同事
下午騎自行車    延西臨港線車道騎到西子灣     自行車是透過高雄的公共自行車出租系統租的
就在捷運站旁    將信用卡插入系統    然後依照螢幕上的指示輸入資料   
旁邊車架上的自行車就會解鎖    不過    我一開始把信用卡插錯方向    結果系統就當機了 戴太陽眼鏡
打電話去問服務處    他們說會派人來修    還好    我們還是在另一邊的系統租到車
只是    後來我們都騎完車了    那個系統當機都還沒修好………
我很喜歡途中經過的駁二特區    牆壁上的塗鴉    路上的大型塗色公仔    經典偉士牌機車展
都讓我想多留一些時間
從西子灣回真愛碼頭的途中    遇到大雨    一行人躲在橋下    就跟也是在躲雨的阿婆聊起天來
晚上光榮碼頭有表演    主持人是楊千霈   張智成現場的 R&B 唱得比電視上好聽     壓軸的盧廣仲   講話很好笑
唱歌時習慣一直抬起一隻腿     我很想問他是不是尿急
原本九點的煙火秀     因為陳菊的演說    延遲了十幾分鐘    
個人認為這是成功的世運中唯一的敗筆     因為她讓我趕不上回新竹的高鐵末班車 …………
是的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    我彷彿也看到高鐵加足馬力開走了……….
煙火很讚    也很近     就在眼前    旁邊大樓的玻璃牆面    也映射出了煙火的馬賽克版
離場的人潮洶湧    路上也塞車     本想叫計程車到捷運站     後來大家決定用跑的
只為了趕上回台北的末班車    我則期待新竹那班    我還來得及
左營高鐵站在左營捷運站上方    出捷運站後我直奔高鐵站     連續的爬樓梯
到最後一層    我腿軟了……….  真的腿軟了     攙扶著扶手才爬上去
很遺憾    就差兩分鐘    我此時的心情    和周杰倫一樣    T_T   再給我兩分鐘~~~~~
只好退票補差額    和朋友一起回台北
我該多運動…………
评论
  1. 说道:

    😄 在給我兩分鐘 (笑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