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行

Posted: 七月 11, 2009 in 生活
傍晚和朋友從板橋騎自行車到深坑
這條沿路公園很多    樹也不少    路也算平
是條不錯的休閒路線
DAHON SD7 小綠與石洞合照
到深坑免不了要吃豆腐    不過排了一條人龍的燒烤豆腐
吃了覺得 SO SO
另外還有一間很多人排的芋圓    也真的沒有很好吃
而且還差點被收兩次錢
我們坐的位置的牆上    有很多以前顧客寫的字
" 不好吃     別被騙了 "  " 老闆好小氣 "  " 食尚玩家工作團隊    沒有很好吃 "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沒把這種負面文宣擦掉  @_@|||
回程時已經七點多了
朋友在中途休息的時候    試他的新相機    調小光圈    拉長曝光時間
隨意對著燈光亂晃相機    得到一張光線軌跡的照片
他拿給我看的時候    我突發奇想    不如來玩之前新聞上說    日本在流行的 PiKA PiKA
於是朋友要我把他裝在輪子上的藍燈泡拔下來拿來畫    很有趣

怎麼覺得我腿好短 ……. @_@|||    我可以遷拖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嗎……..

除了畫的形狀外    畫的速度也很重要    不然會慢的地方亮   快的地方較暗

正方形    不是很好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