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DAHON SD7 小綠 入手

Posted: 七月 5, 2009 in 生活
爸媽都退休了
有時候早上會一起出門騎自行車
老媽騎我的 DAHON VD7   老爸則騎零變速淑女車
媽看老爸騎得辛苦    想要再買一台有變速的
以後爸就可騎 DAHON VD7     媽騎另一台
於是我開始找一台適合我媽的摺疊車    看來看去
還是 DAHON 適合    媽騎乘過後的評價也不錯
於是我決定要買白色 DAHON  RD 7 給媽    弧形的結構   看起來也適合女性
沒想到   前天打電話問店家還有貨    今天去就都沒有了 T_T ………….
所以就只好再挑其他款    沒想到    我媽竟然不喜歡白色 !!! ( 還比較中意黑色 RD 7 @_@|||)
不過    她倒是相中淺綠色的 DAHON  BD7   較細的圓管結構   配合淺色系    看起來相當淑女
但 DAHON  BD7   比  RD 7 重了將近一公斤    讓她一度很勉強的想選    黑色 RD 7   戴太陽眼鏡
但是看了看    她又看上另一台墨綠色的 DAHON SD7  車體造型和我那台 VD7 類似
她覺得比較大方    最後    她決定選擇    DAHON SD7  
( 雖然事後問她   她還是比較喜歡  BD7    選  SD7   主要是因為那台 BD7 看起來感覺有瑕疵… ) 
今年新款的車    許多結構都較去年的車款有了改良    不過定價也貴了 2000 ……….
豎管結構改變了    快拆的部分也改得更方便施力
看樣子    我去換 VD7 的豎管   也是好事
附帶一提    附的攜車袋還不錯    有側背帶及軟墊設計   
還有能夠像背背包一樣背在背上的背帶    只是真的有辦法背嗎 ??
最後    墨綠 SD7入手    跟我預想的白色 RD 7 差很多    我還真是不了解我媽啊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