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運動不夠嗎

Posted: 六月 27, 2009 in 生活
今天和朋友搭火車到台中高美溼地騎自行車
回程時朋友都在新竹火車站下車
而我需要在那轉車回板橋
朋友好心跟我說    要我留在下車的第二月台
他們出站幫我看新竹到板橋的車次時刻    再打電話跟我說
這樣我就不用背著小折上下樓梯過天橋    到時候直接上車再補票就好了
他們告訴我    七點十分有一班自強號可以上自行車
我想這真不錯    因為目前除了特別班次的自強號能上自行車外
就只剩慢慢的區間車允許乘客帶自行車上車了
只是    當那班自強進站時    我就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這班自強這麼新   造型也和我以前搭過的不同
於是我就詢問站務人員    這班自強是否能帶自行車搭乘
結果他告訴我    這班是太魯閣號    別說是帶小折上車了
就連補票都是不可能的    因為太魯閣號沒有站票   
 一定要先買到車票才能上車…………
我只好摸摸鼻子     背著小折過天橋    出站去買票
買了七點三十五的區間車     在第二月台上車
於是我再背著小折過天橋到第二月台
那班車誤點了10分鐘    結果車進站時   我竟然聽到廣播
那班車要在第一月台搭乘    於是我急急忙忙    又背著小折
過天橋要到第一月台    偏偏遇到其他班次剛下車要出站的旅客
把天橋擠得滿滿的    背著小折的我也不可能鑽人縫
結果這一耽擱    當我到第一月台時   
火車剛好關上門    準備離站了………..
這時    第二月台又有一班往台北的區間車
也快到發車時間了   我又趕緊背著小折衝刺過天橋到第二月台
還好剛才離站的旅客已經走光了   才讓我有機會在火車關門前撘上車
結果   我就這樣在天橋兩端    背著小折來來回回了四趟………..
 
太陽真的很大    曬得紅通通的
评论
  1. ChienYu说道: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我後來有打一通電話想跟你說35分有一台區間車在第一月台結果你沒接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阿往好處想就是幫你訓練運動增肥一下

  2. juinming说道:

    多運動多運動多喝水多喝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