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

Posted: 六月 14, 2009 in 生活
DAHON 小折由於有一批產品豎管機構出現問題
所以要將產品招回更換    ( 上網看到有人的車是從連接處整個折斷 )
要先上網輸入小折的編號    查詢是否屬於此次更換名單
我的小折剛好就符合那一型號的
同事的好像都不在更換名單內    所以我想我的也不會中吧
結果輸入我的小折序號    竟然中了………
我的小折屬於更換名單
聽說新的豎管是黑色的    換豎管會送你頭巾一條
不過新豎管也比較重    不是很想換
可是    安全第一
再見了    豎管上的塗鴉
评论
  1. ChienYu说道:

    我覺得你的部落格很機車還要我反白才可以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