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

Posted: 六月 7, 2009 in 生活
從開始寫網誌
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不曉得哪來的毅力會讓我寫這麼久
大概是已經成為習慣了吧
也許是平常就愛自言自語
寫網誌只是對著電腦自言自語吧
只是寫的頻率漸漸少了
偶爾會點閱以前寫過的文章
現在看來    人的想法真的是無時無刻在改變
對事物的感受也是
或許現在處於價值觀混亂期吧 
對的不一定對    錯的不一定錯    沒有什麼是真的比較好或比較差
方法不一定是方法    原則不一定是原則
好像沒有什麼是真實存在的    想法也是    道理也是   
以前相信的    慢慢都被擊碎
這樣反而讓我開始無所適從
讀了一些書    什麼道理都有人說
看了一些人    覺得他們的煩惱並沒有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減少
也沒有隨著他們的知識增加而減少 
也沒有隨著他們的地位提高而減少
j我想我到現在還沒見過一個真正快樂的人
如果有     我真想問他    你怎麼辦到的
不過也許問了也沒用     他是他我是我
寫網誌還不錯的地方是     可以隨便亂寫    亂發牢騷
胡思亂想也沒關係    想什麼就寫什麼
也許未來再回來看到以前無聊的想法    會會心一笑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