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功能

Posted: 四月 11, 2009 in 生活
同事要demo安全監控相關的計畫成果給組長看
我就好奇的去看他們安裝系統的過程
他們用了一支熱感應攝影機
當沒有光源時    仍然可以利用溫度感測影像
我和同事在螢幕上都是黑白的
溫度越高的地方    顏色越白   
像臉就是白色的    身體是偏黑色    因為有穿衣服    溫度比較低
在畫面上     我發現    同事的手的顏色    明顯比我白很多
我的手掌末端和手指的部分    顏色相對黑很多
熱感應攝影機    除了攝影功能外
還可以檢查出    我有手腳冰冷的毛病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