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化

Posted: 一月 6, 2009 in 生活
把自己以前曾寫過的 blog 文章
隨意的瀏覽了一遍
突然覺得自己退化了
我以前    哪來那麼多想法     現在的我    只有一個空腦袋
這幾年    沒有一點提升    思考的文章也越來越少
blog 慢慢變成紀錄一些生活的瑣事    就像這篇一樣
越來越多言之無味的文章    是因為我越來越不動腦筋嗎
也可能是對生活越來越沒熱情吧
好像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越來越寫不出什麼來
出現的垃圾文章越來越多
越活越回去
負面的文字用太多了    有時候相信自己是什麼
就真的會成為什麼
工作真的會影響人吧     是因為不喜歡自己    所以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還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所以不喜歡自己
對於自己的工作    我有時很難啟齒     很不喜歡別人問我是做什麼的
每當我要回答自己是工程師時     總有一種莫名的羞愧感
完全無法自豪的回答    說不定我還寧願回答自己是做牛郎的
更是討厭別人說我的思考像工程師     總覺得那是一種嚴重的侮辱
我脾氣再好都會讓我覺得憤怒
也許    我要喜歡自己    要先學會喜歡自己的工作
又或許    要喜歡自己的工作    要先喜歡自己
 
又是一篇垃圾文   
 
评论
  1. juinming说道:

    "思考像工程師"表示你"很務實很精準很專業"阿。 工程師我覺得是很好的名詞耶 所以下次再聽到這句話請用正向翻譯法~~~還有 你太龜毛了~~~ haha~~ Happy New Year~~

  2. ChienYu说道:

    覺得你只是想要混一篇日誌出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