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天使

Posted: 十二月 30, 2008 in 生活
在耶誕節前一週
宿舍服務處辦了一個活動
在每間房間門口掛了一張小紙卡
希望大家能在上面寫上祝福的話    然後掛在宿舍一樓門口旁的耶誕樹上
為了鼓勵大家參與    在活動結束後會從卡片中抽獎    贈送小禮物
因為那一陣子比較忙    所以我也沒去理會    就讓那張紙卡    一直掛在我房間門上
耶誕節隔天    我一樣急急忙忙的趕去上班
正準備出宿舍大樓時    遇到幫忙打掃宿舍的阿姨
她見到我就問我說    你的紙卡掛到耶誕樹上了嗎
" 沒有耶 "
" 那趕快拿來掛啊    我等一下就要收了 "
" 沒關係     我要去上班了 "
" 去寫一下啦     有抽獎喔 "
" 沒關係 "
" 不會花你多少時間啦 趕快去寫一下拿來掛    有抽獎耶 "
我實在無法拒絕她的好意    於是又再繞回三樓的房間
也不知道卡片是怎樣掛上去的    拿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拿下來
寫了祝福的話    找了個位置掛在耶誕樹上
跟阿姨說了聲謝謝     就去上班了
 
沒想到     今天收到一封 mail    恭喜我抽到小禮物了
哈哈哈     雖然是小禮物     可是我好開心喔
我想    那位阿姨是耶誕老公公派來送我禮物的天使吧
我還差點拒絕她的好意呢
好開心
耶誕老人大概認為我過去一年     還算是好孩子吧    ( 老孩子 @_@ )
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