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爸 我來更新網誌了

Posted: 十二月 28, 2008 in 生活
林爸    應你要求
我來更新網誌了
這麼久沒寫網誌是因為最近比較忙
大概這一個月來    天天都加班吧
上週更是到達巔峰    連續四天都至少凌晨一點之後才回家
這時的我    也還在公司呢
加的班如果拿來請補休   不知道可以放十幾天假了
可憐我的同事    也被我帶賽一起奮戰
只希望大家的努力能有好的結果
都能過個好年
只是這樣加班    我又開始想    花這麼多時間
到底對世界又有什麼貢獻呢
 
加班真是超級壞習慣    比抽煙還糟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