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苦難

Posted: 十二月 3, 2008 in 思考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苦難呢
神創造了世界     為什麼還要讓那麼多人受苦
天天都有因為戰爭  飢荒  疾病   受苦的人
明明世界的資源有這麼多
為什麼沒辦法讓每個人都能享用
搞得世界上的人    你爭我奪    造成更多苦難
明明人只要吃飽了    穿暖了     能安住    就可以活得很好了
為什麼還要讓人有那麼多的慾望
我好想好想理解這個世界真實的運作模式是什麼
會讀心術的人    一定很痛苦吧
當發現對方口是心非的時候     天賦是祝福也是詛咒
有人說    這世界的苦難     是因為我的貪嗔造成的
所以要為這苦難世界負責的     其實就是自己
是我造成這個世界的苦難
批評別人是惡人 ???      其實    我自己也是
空氣污染    我也有份    因為空氣污染而患病死亡的人    其實也等於我間接殺害
浪費食物    我也有份    因為糧缺飢荒而死亡的人    其實是我間接殺害
遭受恐怖攻擊而死亡的人     其實也算我間接殺害 
我堅持自以為是的正確價值     而恐怖份子也是如此
天天都有人因為我而死亡   受苦    我也是惡人    真正的劊子手
這樣的想法    在這個社會    只會讓人覺得    我是瘋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