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新書了

Posted: 十一月 12, 2008 in 生活
好一陣子沒買新書了
一早起床    上網逛了逛
看到一篇文章提到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這本書
突然想起    這不是我朋友曾經推薦的嗎
想著    好久沒買新書了
有一陣子因為金石堂網路書店和書商的一些糾紛
導致那邊的書很少    所以後來我都到博客來買書
很久沒回金石堂網路書店
好久沒去了    回去看看吧
於是連了過去
查了這本書    哎呀    竟然有
還有全家取貨 18 小時內送達的服務
我公司裡面正好新開了一間全家      這不是太方便了嗎
很快的我就訂購了    當然我也查了它和博客來售價的差別
竟然一樣 ……     這算聯合壟斷嗎
訂完書後    才發現網頁有一個連結    無法提供18小時取貨服務的門市表
很好 ……..   我公司裡的全家    在表裡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