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太陽下山

Posted: 九月 7, 2008 in 生活
看今天天氣很好
打算睡個午覺後    五點出發去南寮漁港看日落
結果一睡睡過頭     醒的時候已經五點五十分了
想著     不行   我要拼拼看
機車騎了    一路飆車追著太陽下山
結果到南寮海天一線的時候    已經快六點半了
雖然天還是亮的    但已看不到太陽了    月亮也早就高掛天空
 0907_183702
站在那    看著遠方的橘藍白相間    等著夜幕慢慢把剩下顏色染成深藍
星星也隨著海的消失漸漸出現
天空有很多星星    只是我只認得眼前大熊星座的杓子
恩    要學會認星座嗎    我想我應該學得會吧
 

0907_192250

 
评论
  1. Jacky说道:

    為什麼第二張圖天空中出現一個人呢~~恐佈喔….!!  @.@

  2. ChienYu说道:

    明明就有小折
    用什麼摩托車
    沒骨氣
    想當初我們可是騎了八十幾公里
    從阿里山到水里
    才幾天的光景
    就懶成這樣

  3. calvin说道:

    阿最好是我有辦法騎小折還來得及趕上日落啦
    你有辦法騎小折在三十分鐘內從竹東衝到南寮再來講我
     
    天空出現一個人
    你應該是看到外星人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