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安全帽價格與地緣關係

Posted: 八月 18, 2008 in 生活
今天下班去買自行車安全帽
設定的目標是平價但符合安全標準的
我想有安全標章就可以了吧
然後外殼和寶麗龍護墊要一體成型    不要用黏貼的
透氣的孔要盡可能的多
不過 平價是第一要求啦
之前在城市綠洲有看到這樣的安全帽    價位要 3-4千
但我這種非專業級    實在不想花這麼多錢
所以盡量去找規格接近    但價位較平價的
只是也不知新竹還有哪裡在賣    於是我從竹東公司出發
沿著中興路往新竹市光復路找
一開始去平價百貨賣場找    不過只有賣價格 299 外殼用黏貼的安全帽   
後來到對面的安全帽專賣店    
裡面有一款還算符合要求 ( 其實他也只有賣這款 )
老闆說要賣 950     恩 價格千元有找    符合預算
不過我還是跟老闆說    謝謝 我再看看    畢竟這只是我看的第一家
再往前    園區路口附近    又有一間
這裡也是賣同一款的安全帽    但便宜一些    只賣 900     不過我還是決定再看看
不過一直往前到食品路    都沒再看見有賣安全帽的商店
正決定回去先前那間店買    由於迴轉還要等一分多鍾的紅綠燈
於是改變主意    繼續往前找    沒想到就看見一間運動用品店
只可惜裡面賣的    沒有既符合價位又符合需求的商品
再往前到了中華路     想著如果這裏沒找到   就回去了
結果在東門街上看到安全帽專賣店     不過他兼賣雨衣雨傘…..
竟然也有賣    我先前中意的那款安全帽     而且只賣 800
我決定購買了    不過心裡還想要殺價    雖然我不太懂如何殺價
於是我隨口問了老闆娘一句  " 你們這都是不二價的喔 "
沒想到老闆娘就回答我說 " 算你 750 "
同一頂安全帽    從竹東到新竹    就從 950 降價到 750     25 % 的跌幅
不過 我為了這 200 差價    從竹東找到新竹    我還真是愛計較 ……..
 
順帶一題    網路上賣 750
我買的安全帽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