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

Posted: 六月 24, 2008 in 生活
今天公司的籃球比賽
我只能以大屠殺來形容
最後對方覺得場面太血腥了   
所以派了溫和的女生上場繼續屠殺我們 ……..
 
我今天打中鋒
這是我很少很少打的位置
如果我的實力全部是100    那當我打中鋒的時候大概剩不到 30
可是以我的身高在我們隊    也非打中鋒不可了
當需要我打中鋒時   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平均身高不太有優勢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有身高保障名額   所以可以在場上的時間比較長
 
我們今天的失誤    說不定比得分還多
感覺今天好像是上去練習折返跑的
當中鋒又要跑得比人家遠
只是快攻的時候    後衛還跑得比我這個中鋒慢
最後竟然是我從後面追上拿到球上籃
不過這也是我今天唯一的 Field Goal
 
楊弟弟    很遺憾
你今天還是晚節不保
但我們的下場也沒好到哪去 ……………
 
评论
  1. ChienYu说道:

    你哪隻眼睛看到楊弟弟了
    我打的比那個溫柔的女生更加柔弱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