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Posted: 六月 16, 2008 in 生活
在這個部落格寫東西    滿三年了
可惜這個部落格沒有查詢文章篇數的功能
不知道寫了幾篇文章   
應該有100篇以上吧我想   也許不只
以前寫日記從沒超過半年
在部落格上瞎掰    竟然能這麼有恆心
看這幾年來寫的內容
覺得自己對生活的熱情漸漸淡了    期待也小了
以前那些理想抱負似乎也不復見
很多以前覺得自己想通的    現在又想不通了
還慶幸的是    這些年來似乎閱讀了不少
平均一個月也有一兩本吧
只是    不知道到底帶給自己什麼價值
現在反而覺得自己有點混亂了
似乎沒有什麼是真正的道理
 
以後還會繼續寫吧
我的部落格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與他文字的對話     都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想法
紀錄當下的心情    當下的想法
以後再回來看    笑一笑    想一想
在部落格    就像現在的我與未來的我聊天
告訴未來的我一些事情
 
嗨 !   未來的我     還記得原本的自己嗎
 
评论
  1. juinming说道:

    你的部落格也是我的好朋友,每當看到黃色的星星符號就會點進來亂哈啦~
    而且我太懶惰了,自己都很懶得寫自己的部落格~ Hah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