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是醫生嗎

Posted: 五月 21, 2008 in 生活
今晚因為背痛一直沒痊癒
所以又跑一趟新竹醫院
這次掛復健科
預約掛號 5 號      到的時候都已經輪到 11 號了
不過門診室一個人也沒有     生意真差
進去時醫生還不在     等了一會    看到戴著口罩的醫生進來
一開始他一句話也沒說    刷了我的健保卡     看看病歷後
終於開口問我哪裡不舒服
不過他說話的方式卻是一付屌樣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真的醫生
還是代班假裝的
拿下口罩之後    會不會裡面是周杰倫
不過我看是我想太多
他頂多有可能是伍佰
他問了我受傷的原因並解釋了受傷的部位
並且告訴我一些復健的動作
只是他說明的方式    實在太周董風了    從沒遇過醫生這麼屌的
這樣說話並不會顯得更專業好嗎
不過他好心替我看診    我就決定不揍他了
大概是因為都沒病患    他和我聊了十幾分鐘
除了看牙醫之外    還沒有過可以看這麼久的
這次的心得是    也許我該換一間 ……..
评论
  1. Jacky说道:

    他是跟你聊候佩岑還是九令呢~ㄎㄎ~~

  2. juinming说道:

    你扁完他背痛就好了! Just try i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