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ZBrush

Posted: 四月 13, 2008 in 生活
到南港的數位內容學院上 Zbrush
每次來這裡我都找不到地方進建築物
一開始老師要同學做自我介紹
所以遲到的我沒有漏掉課程
很多同學不是相關領域的工作者或學生就是老師
我想大概全班只有我一個工程師
不過開課的單位對課程的準備並不充分
一門三天要13000的課
這樣的準備品質實在不及格
 
老師要上課前詢問有沒有夾式或頭戴式的Mic
因為要教的軟體是需要雙手並用的
基本上老師並沒有第三隻手拿開課單位準備的手持麥克風
我想他也不準備用腳拿……..
這樣根本無法上課
連最基本對課程性質的了解及準備都沒做好
讓我對開課單位準備的不專業有些小失望
 
坐我隔壁的同學    之前已經自學 ZBrush 一陣子了
看他不一下子就完成一個人頭的模型
坐在高手旁邊真不錯    有得問又可以激勵自己
 
這幾天要好好練習
原則還是一樣    要水準以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