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初體驗

Posted: 四月 7, 2008 in 生活
今天搭高鐵上班    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23分鐘就從板橋到新竹了    感覺好像在搭捷運
售票系統也一樣天才
我用1000元在自動售票機買票    它找了十幾個50元給我
我真該記得售票機從捷運到高鐵    並不會更聰明……
車站月台的車次跑馬燈裝置並不多
顯示的資訊似乎也沒有該班車的停靠站
實在很怕坐到高雄直達車    還好有站務人員在旁邊可以問
 
搭乘的感覺滿穩定的    稍微能感覺到高鐵的加速度感
車站有很方便的免費接駁車    已經在那等待了
到清大大概花了十幾分鐘   
花的時間的確省很多
我買自由座的票價才180    時間價格比    我是認為很有競爭力
以後往返    我應該都會搭高鐵了吧
說不定從新竹公司到家    不用1小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