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Posted: 二月 11, 2008 in 圖書
過年的假期
讀完了 " 秘密 " 這本書
會買這本書 其實很隨性
第一次在書店看到的時候    翻了翻    覺得沒有寫什麼新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買
第二次在書店看到的時候    又翻了翻    看到裡面有一些說法很有趣
也許可以看一下    但還是沒有買
第三次在書店看到的時候    還是沒有準備要買
但在出書店之前    就突然想買了    於是回頭去拿書結帳
 
一開始覺得這只是另一本勵志書
但是在看完後    覺得並不只如此
其實秘密所說的秘密
在其他書中    早已提出
只是使用著不同的說法
像思考致富   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偉大的勵志書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當和尚遇到鑽石 
都在說著同一件事
那秘密這本書有什麼特別的呢
應該是它把所有這些原理做一個整理    歸納成一條規則吧  
並且讓人更容易理解與使用
規則很簡單
但閱讀這本書的重點    不在於能理解書中的內容    而在於能體驗書中的內容
 
這是本好書    建議可以去買一本來看
或者也可以在我網誌上留言
我就會送你一本
image
 
順帶一提
書裡面提到一本書 < 萬能鑰匙系統 > (The Master Key System)
在台灣出版的書名應該是我之前提到的 < 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如果要用  萬能鑰匙系統  去找的話    應該是找不到的吧
譯者大概沒看過這本書
 
评论
  1. Valerie说道:

    這是本好書    建議可以去買一本來看
    或者也可以在我網誌上留言
    我就會送你一本===> 請問以上這段是真的嗎?那我來留言囉~
    真高興版主又重開部落格了 …. Your blog is very informative !!! SUPER ~ ^^

  2. Valerie说道:

    報告版主:
    我今天收到您的 "秘密" 了~   ***"灰熊感恩 (磕頭) "
    稍後等我讀完, 再回來分享心得…..
     
    還有去貴校考試, 真是不錯的感覺….
    難怪貴校學生都那麼傑出!
    雖然成為貴校研究生機率不大 (360人取30人),
    但去看看新竹的學校校園, 感覺還真不賴呢~
     
    新竹 rocks………. \ ^ o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