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見識到了

Posted: 一月 12, 2008 in 生活
今天去投票時
站在我前面的太太   在領完立委與政黨票後
對選務人員問    " 請問我要領公投票    我要怎麼領 "
選務人員沉默沒有回應
於是那位太太就只好站在那邊等著要投票
我排在他後面    也領好立委與政黨票了    於是我繞過他     去領公投票   
我們投票所的布置比較特殊     公投票與立委票領取的桌子    是成 90 度的
也就是與圈票處平行    所以比較不易被注意到吧     所以很容易一領完立委票就去圈選了
當我在領公投票時   有一位快要走出投票所的阿嬷      發現我在領公投票
於是就說   " 我也要領公投票 "
這時選務人員很快就有反應了   " 沒關係    不領也可以 "
我聽到之後    就很想笑    沒想到新聞報導的事     真的被我遇到了
但是我也不理那麼多 就去投我的票了
雖然選務人員說不領也可以    但那位阿嬷說 " 可是我想投 "
於是選務人員又回他 " 沒關係    不領也可以 "
後面就有民眾出聲了  " 他要領就給他領啊    幹麻不給他領 "
後來還吵了一陣    連我媽也看不下去發了聲     哈哈
突然覺得我做了好事
如果我沒先示範怎麼領票的話    其他人應該都投不到公投吧    哈哈哈
 
评论
  1. ChienYu说道:

    借我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