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 不知道你到家了沒

Posted: 十二月 22, 2007 in 生活
很晚了    不知道你到家了沒
看著牆上的鐘    不自覺的擔心起來
雖然已不在那了
仍然想知道你還很好
仍然希望你是開心的笑
仍然希望你不會流一滴淚
 
你要很快樂    很開心    很幸福
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期待
你要很快樂    很開心    很幸福
评论
  1. 佳雯说道:

    沒有你,我會快樂嗎?!
    如果會,那你再也不必擔心我了。
     

  2. 佳雯说道:

    沒有你,我會快樂嗎?!
    如果會,那你再也不必擔心我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