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

Posted: 六月 3, 2007 in 生活
也許體力和精神變差了
這陣子特別容易覺得累
也許我老是這樣子吧    不想唸研究所
卻還是撐著分兩次唸完
是不想讓別人失望    還是不想辜負對自己的期望
有朋友曾告訴我
為了不讓別人不開心     卻讓自己不快樂
這樣對嗎
現在更糟了
我不但讓別人不開心     自己還更不快樂
好難    好難
我都不像我    像一個令人討厭的人
或許    我原本就令人討厭
评论
  1. colin说道:

    do yourself.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