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夢

Posted: 二月 20, 2007 in 生活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事後想想
這應該算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典型
夢境大部分都只是反應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事
不過是在夢中重新組合罷了
只是    人物角色怎麼會不同勒
怎麼會是 ……..
沒事別亂夢 ………….
评论
  1. 佳雯说道:

    親愛的,是不是夢到我啦….cc…….

  2. 佳雯说道:

    以前你說你很少做夢,
    當你說夢到我時,
    我就會非常的開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想我才會夢到我……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現在,你說你常做惡夢,
    我該希望夢裡有我還是沒有我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