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劇本

Posted: 一月 19, 2007 in 思考
網誌停刊一個月了
這陣子的想法   生活   情緒   其實變化很多
卻一直沒有紀錄下來
 
最近常在想
我是從何時開始選擇演著別人給的劇本
有時是父母給的劇本    有時是朋友給的劇本
有時是師長給的劇本    有時是公司主管給的劇本
我很習慣    也很努力的把他們給我的劇本演好
只是    我演過自己寫的劇本嗎
我有努力演過自己寫的劇本嗎
 
為何我不選擇自己寫的劇本
因為寫不出自己的劇本 ?
因為不相信自己的劇本有比別人的好 ?
因為不好演 ?
因為無法預期結局 ?
因為演出的代價太高 ?
因為怕演獨角戲 ?
 
哪一個劇本的結局是幸福
 
我還想這樣撐多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