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組合

Posted: 十二月 19, 2006 in 生活
腳上的扭傷    一直沒有完全康復
外公介紹我去看一個推拿師    說有祖傳藥方
聽說滿有效的    於是就去試試看
 
他是我外公在跟漫畫書店的老闆娘聊天打聽到的
聽說隔壁文具店老闆娘腳受傷也是找他   
因為那個推拿師常去漫畫書店看書    所以才打聽到他
於是就跟他約在漫畫書店    請他幫我看看
在他幫我看腳的過程中聊天才知道
原來他白天是電子工程師    負責製程管理的
晚上才兼職做這行   
而且他年紀比我還小     68年次的
本來是專職推拿師     因為太年輕    醫術不被相信
所以只好找個正職來做
 
突然覺得這個組合很奇怪
我去漫畫書出租店     讓一個電子工程師     幫我推拿腳傷
這  這 …….
评论
  1. colin说道:

    ㄨㄚ~~第二專長~~
    看來人要活下去要有第二專長喔~
     
    這樣一次推拿要多少錢阿?
     身體要好好保重~~
    別在受傷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