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爛人

Posted: 十二月 12, 2006 in 生活
大爛人    大爛人    大爛人
我好想吐
 
我曾許願要讓自己週遭的人幸福
但我的行為卻與願望相反
我只會為他們帶來傷害
認識我    似乎只有不幸與惡夢
 
我還是成為了     我最討厭的人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自私的偽善
 
如果重來一次
我寧願這一切     從來沒有發生過
 
對不起 ……
评论
  1. 子賢说道:

    這一篇我就看不太懂,為何會有這想法?
     
     
    BestRegard
    子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