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節西點課

Posted: 十二月 7, 2006 in 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
為期四個月的西點烘焙課     今天是最後一堂了
烤箱從一開始說要買    到現在最後一節了     還是沒買
要說上完課有什麼收穫的話
除了吃到美味的蛋糕外    大概就是對西點製作有一點概念了
今天做的是麵包    光是揉麵團    就得揉掉十幾分鐘    而且是用機器揉的
這種專業級的西點    我想    我還是負責吃就好了
同學裡有很多有趣的人物
無厘頭亂說話的媽媽
堅持己見的老伯
專長是篆刻的藝術家
完全對家事失能的呆呆美工妹
不用準備聯考卻可以學蛋糕的國中生
和我們一樣都只是來吃的工程師
很愛跟蛋糕合照的先生 —-> 就是我同事
 
之後想去學素描
雖然我喜歡亂塗鴉     可是很多繪畫的技巧     我都沒學過
同事說他想去學算命    
 
太閒 ?
也許我該把時間花在努力賺錢 ?
 
评论
  1. Jacky说道:

    很愛跟蛋糕合照的先生 —-> 就是我同事
     
    不要用先生啦~~
    聽起來就感覺老了10歲~~
    改用"帥哥"我是不反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