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Posted: 十二月 6, 2006 in 生活
最近越來越能體會老姐跟我說的
我也從沒想過自己心情的轉折
可是      我不應如此自私
應該要停下來
不該被感覺牽著跑
理智告訴我    別再讓自己陷進去了
與其讓自己拉扯
 
摸不清自己的心     依賴著感覺
理性將我拉回現實     這世界不是只有我
天平  的兩端    要我選擇一個
過去的錯誤    我不願再犯
所以     我選擇不再參與
是牆阻擋了恐懼     還是恐懼建立了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