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Posted: 十一月 25, 2006 in 生活
去聽優客李林的演唱會了
親耳聽到優客李林的演唱     真的讓我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才聽到第二首歌     我就覺得自己幸福得快哭了     T_T     T_T     T_T
 
不過    林志炫還是缺乏幽默感     串場說的笑話     真的都很難笑
還是李驥口才好    如果沒有他     應該會少掉很多歡笑吧
來了很多聽眾    彭佳慧也來了     還被林志炫點名
坐我隔壁的聽眾    比我還超級粉絲
整場不知在興奮什麼   
不過    睽違 10 年的演唱會
是值得讓人興奮的    還好    這次我沒錯過
這次參與演出的    都是從優客李林時代
一直在一起合作的人員    完全重現了優客李林
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好想一直聽下去
唱了很多的歌    所有我最喜歡的曲目     全部都演唱了
ㄟ     不過這也許是    他們沒有一首歌我不喜歡   ^_^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