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螞蟻會喝水

Posted: 十一月 23, 2006 in 生活
晚上加班的時候
忽然發現我的杯子內 聚集了一些螞蟻
奇怪我的杯子只裝水    從沒裝過甜食    怎會有螞蟻呢
原來    這些螞蟻在喝我杯子裡的水
原本從外面爬進來時    肚子是黑黑小小的
然後爬進我杯內    在水邊緣處停下來
不一會兒    就看見螞蟻的肚子    變得又大又透明
可惜沒有放大鏡    可以看螞蟻到底是怎麼喝的
今天才知道    原來螞蟻要喝水
评论
  1. Jacky说道:

    原來你現在才發現呀~
    我每天早上到辦公室
    都會先洗茶杯說~
    順便把杯中螞蟻屍體倒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