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什麼的慶生會

Posted: 十一月 10, 2006 in 生活
今天在 Brown Suger 為朋友慶生
有不錯的音樂    歌手
坐在沙發上    喝一點酒    輕鬆聽著音樂    應該是很享受的
我卻不愛待在這樣的地方
每年的某些月份    朋友們總會照例舉辦慶生會
但是 是否因為已經成為制式的活動
我總覺得    朋友間的連結少了
也許是音樂太吵吧    這次的慶生會    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總共花了一萬多吧
這筆錢可以資助一個越南兒童一整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我們在一夜之間就花光 …….
 
那地方    不適合我
评论
  1. 佳雯说道:

    我花了一千五只喝了一罐可樂……
    所以,那地方,也不適合我……(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