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完了

Posted: 十一月 3, 2006 in 思考
我想我笨完了
感覺像是還完債一般
從困境中解脫出來
原來    不斷的面對    才是放下的方法
這種感覺很開心    最近發生的事    原來都是老天爺的祝福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終於可以結束了    這是釋放自己的自由
學會跟過去說再見    學會做這一刻的自己
走出了自己的死胡同    對自己有新的詮釋
該還的都還了    笨最後一次
打開了手心    要開始像自己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
謝謝    ok 啦   原來我忘記自己是誰這麼久
 
第一關我想我是終於過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