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Beer 布娜飛

Posted: 十月 28, 2006 in 生活
朋友開的比利時啤酒專賣店開幕了
回家時特地繞了過去看看    地點離我家不遠
很了不起    短短的時間就把店建置起來    看起來有模有樣
店的招牌    是他託我幫忙設計的
當時答應他時    其實壓力頗大    他還真放心敢把這件事交給我
從 LOGO    名片    招牌等等
不過    有一間店   用的全是我設計的圖騰     這種感覺還真是不賴
我其實很感謝他   願意讓我幫這個忙    算是小小的實現了我的夢想
 
店裡主要是比利時啤酒專賣   也提供好吃的餐點
廚師很年輕    但廚藝很好
比利時啤酒有很多種口味    不同口味的啤酒    還要搭配不同的杯子來飲用
他請了我一瓶 Cherry    酒精濃度 3.5
很不錯    上次沒喝到    這次喝到了
店裡還有提供啤酒水煙    這是我第一次抽水煙
不知道是否我不得其法    嘗不太出其中風味
只是覺得有淡淡的水果香
 
強烈推薦這間店
歡迎大家多多光臨
店名 : Bravo Beer   布娜飛
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 ( 縣民廣場地下商店街  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出口 )
營業時間 : 週日 ~ 週四 AM 10:00 ~ AM 0:00
                   週五 ~ 週六 AM 10:00 ~ AM 2:0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