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以及其他歌手等等 ….

Posted: 九月 28, 2006 in 生活
今晚公司舉辦中秋晚會
請來了      我的頭號偶像    林志炫      以及同恩     楊培安
為了一睹我偶像的風采     今天的蛋糕課我只好翹課了
5點多     林志炫就到了     我還看到他在舞台後面吃便當
只是     我竟然什麼都忘了帶     本來想讓他幫我在專輯CD上簽名的 …..

主持人的開場介紹很好笑

他竟然這樣說
" 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林志炫     將為大家帶來許多好聽的組曲     以及同恩及楊培安等等 "
哈哈哈     什麼叫 " 以及同恩及楊培安等等 "     好像他們兩個歌手是附贈的一樣
主持人的口才很好     但我真的覺得他說錯話了     哈哈

林志炫的聲音真是天籟     唱現場跟唱片一樣好聽
第一首是 " 離人 "     映了今天的弦月
"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 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
第二首 " 別以為我不會走 "     這首歌也許很少人聽過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曲風     收錄在優客李林 " 少年遊 " 專輯中
第三首 " 說不出的告別 "     是林志炫經歷過的一段感情的寫照
"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在我心裡掙扎著要出去 "
"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     "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
也許     這首歌     描寫的不只是他 ….
第四首 "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     也是超好聽
現場和 " 捍衛愛情 "專輯中比較起來     詮釋的方式更溫柔了些
安可曲     他唱了順子的 " 寫一首歌 "
輕快的風格讓現場的所有觀眾     沉浸在他優美的歌聲中
聽完他演唱     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慾望想去 KTV ……..

接下來是同恩     也許是他小女孩般氣質的親合力
一堆小孩子都跑到舞台前和他坐在一起聽他唱歌
他也是實力派     也唱得不錯聽     只是這些歌我都是第一次聽
最後壓軸是     楊培安
一開始就問觀眾有沒有人不聽英文歌的     不聽的舉手
我就故意手稍微舉起來撥一下頭髮
沒想到就被楊培安當場抓到     還指名道姓的指著我說     " 就是你     那個穿白衣服的先生 "
" 頭髮不要常常撥     不然會像我這樣額頭越來越高     變禿頭 "
我只好對著他傻笑     他眼睛也未免太利了     我只是開玩笑啦     我不想變禿頭 ……
在他演唱的過程中     有許多小孩子都會唱他的歌     於是他也和小朋友們合唱
其中一個小朋友很外向     一直搞笑
全場的觀眾都被他逗得很樂     算是腳本外的即興演出
楊培安的高音也很強     還跟現場觀眾比起了飆高音

最後晚會就在煙火秀中結束     這次公司真的是砸大錢

原音重現 –>   http://home.so-net.net.tw/iamhappy/林志炫現場演唱.rar

按右鍵另存新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