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斯蛋糕

Posted: 八月 31, 2006 in 生活
今天做我最喜歡的幕斯蛋糕
差點就因為遲到的廠商而來不及上課
這次剛好輪我和同事當值日生      所以有很多步驟都可以幫忙做
在打完做幕斯用的蛋之後     老師要我把攪拌棒洗乾淨
我深怕被認為大男人不會做家事      所以很認真的把它洗乾淨
只是    當老師要用的時候     他看了一下說
" 這沒有洗乾淨 "     於是又自己洗了一次
當時 我好想哭喔 ……………  ( 天啊 !!!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

之後要把打發的海綿蛋糕材料      平鋪到烤盤上
我左刮右刮    但一直刮不平均     刮的時候還伴隨其他人的驚叫聲
" 阿     那裡滴下來了     這裡太低了     哇哇     溢出來了     阿阿     沾到了 "
老師最後看不下去     從我手中接過刮刀     決定親自處理
於是    我決定面對我的確不太會做家事的事實 …………
最後    老師要我把沾在手上的蛋糕材料    也一併擠進去
天啊    好噁心    雖然經過烤箱高溫烤過是會殺死細菌    所以沒關係
但這個動作    平常是在想清掉手上髒東西時才會做的    比如說泥巴
感覺好像在擤鼻涕 ……..

這次做的是百香果口味的幕斯蛋糕
雖然幕斯塗得有一點不平均    塑膠的包膜上沾了不少幕斯
所以有點不好看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有商品的樣子
酸甜的口味很可口    不過我覺得幕斯餡還不夠細
也許還冰得不夠久

因為輪到值日生    所以留下來整理
在準備離開時    一邊和老師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    老師問我幾年次
還問我有沒有女友     說想要幫我介紹
這   這   這 …… 我   我   我難道看起來就一副很缺女友的樣子嗎  T_T ……..
雖然蛋糕很好吃     但是我精神受到嚴重打擊 ………
看樣子下次我要和老師說   " 因為我屁股有胎記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