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o_優客李林

Posted: 八月 25, 2006 in 音樂
優客李林年底要辦演唱會了
分開了10年
李驥和林志炫再度成為優客李林 
他們曾是我最喜歡的團體    沒有一張專輯我會錯過
所有的歌我都會唱    我也只收集他們的專輯
他們的分開    真的讓我難過一陣子
即使我還是很喜歡林志炫的歌    但我也不再買他們的專輯了
畢竟沒有李驥的林志炫    就不是優客李林
 
再好的朋友    也有一天會分開吧
也許有很多原因    可能是誤會    可能是想法漸漸不同
也許是因為某個人    也許是因為開始了各自的生活
無話不談的情景成為過去    想法相通的默契只是回憶
但是    我要說    謝謝你    我的好友
你為我付出許多    我卻從未為你做過什麼
背叛的人    是我
 
同樣的    也10年了    再次聽著優客李林的歌
仍然感動
他們還是成為優客李林比較好    才是我熟悉的聲音
李驥還是要老戴著墨鏡    林志炫永遠有那麼好的歌聲
或許他們從來就不是重唱團體    但卻是最好的組合
 
" For you   My dear friend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
 
1991年    認錯
1992年    黃絲帶
1993年    少年遊
1993年    Ocean  Deep
1994年    捍衛愛情
1995年    Perhaps  Love
1995年    精選    昨日今日永遠
1997年    精選    未完成的優客李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