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算命 ( 排命盤 )

Posted: 八月 15, 2006 in 生活
今天學會排紫微斗數命盤
雖然這種事現在早就有電腦程式幫忙排了
不過講師說    學了排列方法     對於之後解盤仍然有幫助
講師很早就接觸紫微斗數了     不過後來有一陣子沒再鑽研
直到他的女兒上國中
他說原本他女兒國小是品學兼優     上了國中成績卻一落千丈
他和老師討論後 老師告訴他    他女兒不太受管教及約束
於是講師回去    又重拾紫微斗數    幫他女兒排了盤
才發現    他女兒是貪狼坐命    本性就是不愛受管束的
他開玩笑的說    用古文來講    就是為臣不忠    為子不孝
( 不過我倒覺得      這只不過是他女兒進入青春期的叛逆期 )  
講師又提到     他對一些發生意外而離開的朋友     也排了盤來驗證
最後覺得    人真是脫離不了命運的掌控
但是    他認為    其實知命    還需造命    命運仍可靠自己開創
這句話對我這個不太願意相信宿命論的    還算是有些安慰
不然要是我的命不好    那不就都玩完了 …….
 
评论
  1. juinming说道:

    沒錯! 業力可轉! 看自己要不要改變與相信自己!

  2. 明怡说道:

    宿命論的人,我相信他們的生活依循著固定的模式在運作,生活變得沒什麼變化。
    紫微斗數、或是八卦命盤,甚至一些奇奇怪怪的算命模式,我想,他有他存在的必要性,但是不是絕對的,我想大家都有一定的共識。這些東西只能參考,呵,不可全盤相信。
    但是參考是絕對有必要的!!
    冥冥之中很多事情自有定數,只要認為自己該做的事,就不用管他命中怎麼注定,不該做的事情,就算命中注定也要適度的擺脫!!
    我想這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精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