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通所運動會

Posted: 八月 6, 2006 in 生活
這次所運大概是我來到這工作以來
參加的項目最多的一次    要開場表演
兩項趣味競賽   100公尺   大隊接力    註定是要全程參與了
不過開場表演   最後翻案變成跳功夫操    只需要穿唐裝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比起另一個區隊的反串肚皮舞孃   穿薄紗戴胸罩露肚皮
我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很幸福
 
趣味競賽蜈蚣競走    之前練習時大家秉持著不跌倒為原則
想說慢慢走    反正不會因為我們而最後一名    於是就不太練習
沒想到正式比賽時    我們這組被排到最後一棒
而且在接力到我這組時    前一棒已經跑到第一名了
這下壓力來了    大家就盡力走快一點
可是天不從人願    馬上就被一隊超前    剩下另一隊在跟我們拉鋸
他們剛好排在我們隔壁跑道    眼看快被超前    卻又快不起來
這種心情實在是五味雜陳    突然有一種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感覺
最後    真的因為我們從第一名變最後一名 ……..
 
休息的時候    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同仁    突然過來問我小明好不好用
他說他注意小明很久了    也想去買一台   
哈哈    果然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他也覺得我的紅衣小明很好看    不過那同仁是女的 …..
 
中午休息沒事做    同事建議去看場電影再回來
於是到華納威秀看   邁阿密風雲    
如果不是為了打發時間    我還真不會去電影院看這類電影
劇情還算不錯    只是暴力了些
不過鞏莉真的很美喔    完全素顏    沒有化妝    看起來仍然很有氣質
柯林法洛為何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憂鬱表情    這是他的一號表情嗎
在亞歷山大帝    他的表情也是如出一轍    他只會這個表情嗎 …..
 
回程時的交通車上     播著一部很爆笑卻又很有教育意義的卡通
還是用閩南語配音的     主角是一個有陰陽眼的小學生    名字叫一路   
沒想到有這樣好的卡通     讓我又笑又哭    又在故事中暗喻著人生道理
裡面有一句台詞我覺得很爆笑
一路問"愛"是什麼     一個歐巴桑告訴他說
" 愛就是像這樣    把他抱得緊緊的     然後在他身上磨來磨去 "
哈哈哈   於是一路就用這招對付一個惡鬼    然後鬼覺得太噁心就逃跑了
哈哈哈
 
還不錯    這次其實很好玩    不過累趴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