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個人助理 — 小明

Posted: 八月 3, 2006 in 生活
MSN blog 換介面了
是為了慶祝我的新個人助理 小明 到職嗎
一下子還真不習慣    這介面好像只是多了透明色
還有多其他東西嗎    有空再慢慢看
 
幾天前訂的 PDA 手機    終於到手了
Motorola A1200 明
是第一款用中文命名的手機    今年三月上市
綁門號全配加 1G TF卡    入手價 NT 12600
 
之前就覺得 PDA 很好用    可是實在太大支了
還要帶著手機到處跑     與其這樣我寧願用記事本
但是用記事本也很麻煩    記的事有限    還要每年換
於是就開始 Survey PDA 手機    第一個大前提就是要體積小
最後姐夫推薦我這一支 Motorola 明     剛看規格時就覺得很不錯
造型也可以    尤其是透明上蓋的設計
再來網路上各論壇的使用者回應都滿正面
於是就決定敗下去
 
小明果然沒讓我失望    使用的操作便利性
照相的品質    多媒體功能    常用的辦公室軟體    以及應用軟體功能延伸性
造型質感    全都符合我的需求
( 阿   有一隻蚊子在吸我早餐的豆漿   順便記一下 )
 
原本我對花錢買科技產品是嗤之以鼻的    雖然我是工程師
不過對於一個能滿足我所有需求的產品
我還是只能說      感謝科技的進步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