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蜘蛛人 !?

Posted: 七月 28, 2006 in 生活
上班中    所運動會的活動召集人打了電話過來
要我們幾個負責開場的人員開會
並跟我說明    我參與開場表演的內容
 
" 什麼 !!!   要穿蜘蛛人的衣服    跳兒童健康操 !!!??? "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不是這樣吧 不是這樣吧
之前部門助理明明跟我這樣說
" 嘉德 你比較高   你去當開場熱身操帶操的人   這樣大家比較看得到 "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蜘蛛人  !!??
 
天啊    這是運動會還是整人會啊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