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敗

Posted: 七月 20, 2006 in 生活
今天的對手是所隊    每個人都穿著制式球衣
遇到這樣的強隊    馬上使我熱血沸騰
一開始就給他一個突破切入得分    再加一個外線跳投得手
可是從此之後    我方球隊就陷入了得分黑暗期
( 又是我在帶賽嗎    哈哈哈 )
最後 19 比 44 慘敗
 
今天還是一樣得 6 分    卻佔了全隊快三分之一的分數   真慘
說實在    我們這隊打得太保守了
對方球員不論身高體型    組織進攻    都明顯略勝一籌
和他們打陣地戰是沒有勝算的    我覺得應該要盡量運用快攻
可是當我自己搶下籃板    自己運球過半場時    卻還沒有隊友來接應
我們隊顯然是沒有快攻意識    也或許是沒有練球    缺乏默契
所以為避免失誤過多    而不採用快攻吧
 
不過對方打球實在有些髒    從頭到尾一直推人    我都不知道被推了幾把
本來一開始還打得很快樂    打到最後我都快腦衝血了
還被架飛機    整個從空中摔到地上   
我看我明天要跛腳了 ……..
痛  痛  痛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