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比 30

Posted: 七月 19, 2006 in 生活
今天的對手比較弱    加上一位隊友神準外線的發揮
( 大概是要彌補昨天的不準 )
最後 38 比 30 贏了
從頭到尾都保持10分左右的領先
 
我今天就打得比較慢了    不過似乎得分慾望也降低
投 4 中 2 加罰進一球得 5 分    但防守有 2 次抄截
不過好玩的是    我最後 5 犯離場    這大概是今天最驕傲的數字吧
( 大概是想早點結束去聽 呂宗耀 的演講 )
 
今天不知怎搞的    球場的燈跳電兩次
光是等燈光回復就延遲了快20分鐘
心裡想著    不要再拖了    我還要趕去聽演講啊   T_T
結果只聽到最後30分鐘 …….
 
呂宗耀還是用他那快心臟病發的風格來演講
院內同仁很給面子    爆滿
我都要坐到台階上了
演說的內容似乎和我上次聽的大同小異
不過    我未來是否也有能力像他
能夠吸引到爆滿的聽眾    來聽我演講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