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比 47

Posted: 七月 18, 2006 in 生活
今天公司籃球賽
到了球場才知道隊友長什麼樣子
最後 30 比 47 輸了
上半場還領先    到最後還在拉距   
只是我們後來實在沒體力了    被對方快攻打到爆
今天其實有點不容易打   
對方平均身高大概高我們有 5 到 10 公分吧    還有兩隻 190 以上的
我們隊前二高的都跟我差不多高    籃板搶得超辛苦   
 
今天其實打得不好    出手太急躁了    命中率不高
投 8 中 3 還不到 4 成    只得了 6 分
而且還很獨    如果球到我手中    應該就不會再傳出去了
只是奇怪他們都不把我換下來    還一直讓我在場上
是因為我是唯一一個 V 組代表嗎   ( 嘿嘿 賺到了…. )
 
明天的比賽    該打沉穩一點    少一些勉強出手的球
基本上 我的隊友都不錯    其實今天可以打更好
( 所以是被我敗掉的嗎   哈哈哈 )
 
不過    大概是老天懲罰我太獨又亂投
回辦公室還被鎖在外面    不知道誰把備用鑰匙拿走了
結果還大老遠跑到大門跟警衛拿 …….   
 
加油啊    打球使人心情愉快
 
再加一行今天對某件事的感想
原來有些事情    旁人是幫不上忙的
只有順其自然了
加油吧 我的朋友們
 

发表评论

